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野獸冒險樂園》觀後感

取材自風行全美最受歡迎的童書《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野獸冒險樂園》另譯(野獸園)本週以3247萬美金的成績橫掃全美,

成為本週北美票房冠軍。

故事開始於一個奇怪的夜晚,小男孩麥斯在家惡作劇,他惡作劇的程度太過火,讓媽媽很生氣,於是麥斯被關在房間裡,不准他離開房間,也不准他吃晚飯,穿著野狼衣服的麥斯心情超級不開心,於是在小小的房間裡,麥斯開始一個奇幻又偉大的旅程,他突然發現自己置身於一艘帆船上,房間變成了叢林,四週的牆壁都不見了,帆船滑入了大海,船身上刻著麥斯的名字,麥斯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向大海岀發!他可以離開這個大人對他任意咆哮的地方,感覺好開心。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麥斯航行到了一處野獸冒險樂園,怪獸們張牙舞爪好嚇人,但是麥斯總有辦法讓他們變得服服貼貼,麥斯成了野獸們的國王,他開心地與怪獸們一起探險、玩耍,快樂地幾乎忘記家的存在。

但是經過一陣子之後,麥斯開始懷念家裡的一切,小小的心靈渴望媽媽的陪伴,於是麥斯決定離開野獸國,野獸們很不開心,他們會願意讓國王麥斯離開嗎?麥斯能夠如願回到媽媽的身邊嗎?

導演史派克瓊斯表示,這部電影不只適合兒童,相當程度也在反映大人們的心情,年輕時揮霍與家人相聚的時光,等到後來才會發現原來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所以《野獸冒險樂園》使用最簡單的方式拍攝,目的就是希望讓電影觀眾能夠重新溫習童書所帶來最單純的感動。


=============我是分隔線==================


看這部片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這本童書的知名度

當然翻拍成電影也純粹好奇這樣的奇幻旅程會使用怎樣的拍攝方式..

童年…阿~!像黑白影像片的,唰一聲的..停在眼前了…


來說說關後感吧..其實有一點點失望的…雖然跟書上差距並不大..也可能是隨著年紀增長而使想像力減低了…但並沒有使我有感動或其他的情緒..有點可惜…

畢竟是童書翻拍..所以拍攝手法也根據小朋友的好奇喜好的逼真了些..其實還是很推薦有小朋友的家長陪同一起觀看…是很不錯的…

但有些太過暴力的畫面,就有些逼真過頭了..

反而怕小朋友學了那些石頭丟來丟去或亂甩亂滾的畫面…


所以我給 Star Star Star


ps:可能真的被刺激或恐怖片荼毒太久..還是習慣轉折離奇的刺激片~!

2 comments to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野獸冒險樂園》觀後感”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