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反正我不信

怕有些看不懂廣東字的朋友們我來翻譯一下

有個海關的最高女官在公共女廁所吃了安眠藥,然後自己割腕,然後自己割頸,再自己套膠帶在頭上,

女官說:這麼久都還沒死的了?趁還沒死之前趕快把刀子放進自己的包包(還膠帶套著頭的模式)

然後就死了~!

政府判定:自殺

關於言論自由,我是來自言論自由算自由的台灣

對於最近澳門鬧的沸沸揚揚的一場離奇命案,讓我們繼續來看下去~~~(玫瑰瞳鈴眼模式)

平時澳門除了計程車叫不到攔不到(其實我自己有不錯的計程車故事挺感人)

吃東西貴又不合理,停車位一位難求一定要風火輪的轉起十次,偶爾有賭輸跳河,政府機關辦事效率與部門不合理..學校,醫院制度更不合理…之類….好像跟命案扯上也很少,所以一連串的新聞讓澳門人抖了起來

1310120627-899351c1a7764912007108a7f7a79286

其實這命案我不懂怎麼需要討論?

行政長官出來說:她平時都很好沒壓力很好…..

在沒有任何壓力什麼都很好的狀況下因為太無聊自殺了??!!找不到自殺的理由阿~!…..這麼掰的劇情好像只有在台灣的鄉土劇才會發生吧~!

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哪有什麼還可以說?!!

U1584P28T3D1886130F326DT20080121205328

對於澳門,其實我還抱著有希望的想法,很多小地方的發展(絕對不是指賭場..),只是我不是來工作,滿約後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所以我必須找尋澳門有小小可能性的幸福而努力成為改變或發展的一小部分,畢竟身邊有這麼多人也在努力著~!1310120628-909a6a03f33b66a8b0ea8eb84818bc38

後記

樂觀兄剛剛出門領回上週訂買了的蘋果TV

然後看著手上的東西大聲的說:我真的好幸福,買東西不用經過老婆允許,那個誰誰誰還要問過誰,才一千多還要問…..

我:你真的很幸福,這世界除了有錢人,很多結了婚的男人有多少個買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完全不用經過老婆批准…你真的很幸福,有時候我還會推你去買~!!

我想我們真的是過度樂觀的一家人~!1310120655-c8919a2e644865c219bc706b1b2db73f

One comment to “你信?反正我不信”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